小獅子與狐獴001.jpg
 
小獅子與狐獴當起好朋友,睡覺時還會相親相愛抱在一起。

看過迪士尼動畫《獅子王》的人,一定對片中小獅子辛巴,與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的友情印象深刻,然而,這種景象日前就出現在南非一家動物園中,一隻被拋棄的小獅子,與園中的狐獴當起好朋友,每次到午睡時間,牠們倆個還會抱在一起睡覺,感情相當好。

小獅子與狐獴002.jp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南非野生動物園的老闆馬塞爾圖尼埃爾(Marcell Tournier)指出,一開始小獅子Zinzi的母親,完全不想要餵養牠,所以才將牠帶到園區內扶養,等牠長大後再放回野外。

小獅子與狐獴003.jpg  

馬塞爾說明,當時Zinzi一到園區,他所飼養的狐獴鮑勃(Bob),就跟動畫裡的丁滿一樣,忽然厚著臉皮跑到小獅子Zinzi的旁邊,而且還會偷吃牠的餐點,可是Zinzi完全不在意。

小獅子與狐獴004.jpg  

至今,牠們倆一起玩耍,一起吃飯,有時睡午覺時還會抱在一起,感情相當好,原本瘦小的Zinzi也愈來愈健康。馬塞爾說,「我想鮑勃就像卡通中的 丁滿一樣,教會Zinzi如何「哈庫那瑪塔塔」(Hakuna Matata),讓牠能忘記一切煩惱,只按自己的意願無憂無慮地生活。」

小獅子與狐獴001.jpg

資料來源: 真實版辛巴與丁滿! 小獅子抱狐獴一起睡午覺

延伸閱讀:

剛果比利猿 能徒手殺死猛獸
野貓能叼起重量級大魚? 日節目實驗影片成話題【圖文+影片】

新恐龍 駝背龍 前腿有羽毛【圖文+影片】

當哈士奇遇上野生北極熊 會有什麼下場【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