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貓咪愛瘦臉?貓咪也有想瘦臉的困擾嗎?最近一名香港的網友上傳一部短片,用小臉按摩棒來回搓揉家貓「Cookie」的兩頰,只見牠舒服地瞇瞇眼,還露出得意的笑,小臉按摩棒讓牠很陶醉,讓影片的點閱人次不斷飆升!

就跟人類有圓有扁一樣,貓咪也有各種體態和癖好。我們都以為,圓臉貓非常可愛,或許牠們自己不想要?這隻叫做「Cookie」的貓咪,愛上主人的小臉按摩棒,任它在兩頰搓搓揉揉,不但絲毫不反抗,還舒服到瞇眼、嘴角上揚。

 



image002.jpg

【日本 愛上電動按摩棒的貓】

而在日本千葉縣,也有一隻14歲的老貓愛按摩,牠愛上的是「電動按摩棒」,還要開最高速震動,抱著它全身抖個不停、欲罷不能。主人嘗試把速率調低,也試過買新的按摩棒給牠,都不領情。不知不覺,這個特殊癖好也持續了9年,令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