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主播現場播報的突發狀況無奇不有,日前台灣女主播報新聞時遭蚊子飛入氣管,讓她呼吸困難、差點致命的經驗可不是鬧著玩的。近日又有一名加拿大男主播專心播氣象之餘,竟遭頂上燈具直接砸得灰頭土臉,希望被砸出鏡頭外的他,一切平安才好!

加拿大這名男主播一臉愁容的為觀眾播報氣象,播到一半時,頭頂上日久斑剝的吊燈似乎再也挺不住,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離天花板,男主播更是來不及護頭跟喊痛就被砸個正著,還弄得滿臉是灰,甚至痛得跌出鏡頭外,讓心疼的觀眾紛紛call in電視台,關心這名倒楣男主播的傷勢狀況。


↓加拿大男氣象主播遭吊燈直擊頭部。


 

攝影棚的吊燈似乎都不是很穩固,因為連女主播也難逃這類從天而降的橫禍。而且這鋼鐵般堅硬的吊燈就直接砸向女主播頭部,讓她頓時從畫面上消失,只留下罪魁禍首的燈具大剌剌的攤在主播台上,讓人不免耽憂台下的女主播是否還意識清醒。看完這些恐怖畫面,讓人不禁對這些敬業的幕前人員豎起大拇指,但主播們日後恐怕得學會聽聲辨位躲異物的功夫了!


↓影棚燈具墜落,女主播頓時消失在畫面中。





資料來源:Nownews

延伸閱讀:

奧地利女孩被囚地牢8 3096天的故事【圖文】

女模當眾沐浴 洗澡水給觀眾喝【圖文】

巴西女孩 身高206公分【圖文+影片】

男子不想當房奴 深掘6米造地下房屋【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