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MC夢001.jpg

韓國歌手MC夢(原名申東鉉)在7年內共7次推遲入伍時間,而且還涉嫌故意拔掉牙齒,以此來逃避服役。

報道稱,首爾警察廳經濟犯罪調查組10日表示:“MC夢以7級公務員考試、職業訓練、出國旅行等為由,從1999年至2006年,共7次推遲了入伍時間。但在以公務員考試為由2次推遲入伍時間期內,他頻繁參加了電影拍攝和唱片銷售等活動。”

韓國歌手MC夢002.jpg

韓國警方

還就MC夢拔掉牙齒以逃避服役的嫌疑表示:“已經確認他拔掉了正常牙齒的事實。”

警方表示,MC夢于1998年8月首次接受體檢並獲得1級服役判定時,牙齒狀況正常。但2007年因牙齒功能分數不及格得到免服兵役的判定時,其牙齒狀況為有 12顆牙齒被拔掉。警方相關人士表示:“MC夢稱因蛀牙拔掉了12顆牙齒,但據確認,其中4顆是為了降低牙齒功能分數而故意拔掉的正常牙齒。”

在警方進行的第二次調查中,MC夢表示:“入伍延期等事項都由經紀公司負責,因此我不太清楚。平時因有蛀牙,牙齒狀況並不是很好。”警方相關人士表示:“並沒有再次傳喚MC夢的計劃。近日將採取不拘留立案措施。”

資料來源:網路流傳

延伸閱讀:

S殭屍照【圖文】

長江七號 小男生徐嬌長大了 變身成為美少女【圖文】

21歲日本嫩模佐藤かよ 竟是男兒身【圖文+影片】

蔡依林 成功成長的故事【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