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女模洗澡水

這位女模的洗澡水,你敢喝嗎?(圖/摘自中新網)

福州國際會展中心11日舉行一場大型嘉年華活動,活動現場吸引很多商家展銷。其中一家銷售淨水器的商家為吸引人氣,不但找來兩個美女穿著泳衣當眾洗澡,還將流出的洗澡水過濾後,送給觀眾喝。

《海峽都市報》報導,11日下午,福州國際會展中心一名女模特正坐在浴缸中洗澡,洗澡水順著浴缸下的管道流到旁邊的一個玻璃缸,而玻璃缸中的水泛 出泥黃色。這些泥黃色的水再次通過水泵抽出,經過一個淨水器後,再返回淋浴器和一台飲水機,現場工作人員將飲水機內的水裝入紙杯,發給觀眾喝。

報導說,一些觀眾一飲而盡,也有人連連擺手拒絕,表示淨水機引出來的水雖然看起來十分清澈,但一些致病細菌卻是肉眼無法看見的,所以不敢喝。該淨 水器總經理張大鳴表示,他經銷的淨水器採用的是超濾膜滲透技術,能有效過濾和阻隔致病細菌,在展示前,他們對淨水機處理後的洗澡水進行化驗,水質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

延伸閱讀:
男子不想當房奴 深掘6米造地下房屋【圖文】
英國乞丐年入百萬 【圖文】
巴西女孩 身高206公分【圖文+影片】
奧地利女孩被囚地牢8年 3096天的故事【圖文】

引用自: 女模當眾沐浴 洗澡水給觀眾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