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打橄欖球001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球場上秀橄欖球技。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和《每日電訊報》9日報道,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是健身好手,她來到路易斯安那州斯萊德爾的布洛克高中告訴學生們自己的反肥胖宗旨:青少年減重應該增加體能訓練同時兼顧營養。

  46歲的米歇爾擁有良好健身習慣是眾所皆知的,她此次加入由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教練托尼‧唐奇、前坦帕灣海盜隊線衛德裏克‧布魯克斯等橄欖球明星發起的旨在倡導青少年健康生活的美式橄欖球運動,在學生面前大秀自己的球技,她鼓勵學生們每天鍛煉一個小時。

  調查顯示,米歇爾在美國國內的受歡迎程度比丈夫奧巴馬多出了10到15個百分點。而民眾對于第一夫人大力倡導的青少年健康運動和均衡飲食也表示認可。

米歇爾打橄欖球[4]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是健身好手。

米歇爾打橄欖球[6]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和學生們一起活動。

米歇爾打橄欖球[8]

身著黑色緊身褲的米歇爾輕松一跳抓住球。

米歇爾打橄欖球[10]

調查顯示,米歇爾在美國國內的受歡迎程度比丈夫奧巴馬多出了10到15個百分點。

延伸閱讀:
奧地利女孩被囚地牢8年 3096天的故事【圖文】
英國乞丐年入百萬 【圖文】
巴西女孩 身高206公分【圖文+影片】

引用自:美國第一夫人大秀橄欖球技 受歡迎程度超奧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