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變形貓頭鷹

變形貓頭鷹的「激瘦」演出,讓網友嘖嘖稱奇!(圖/擷取自YouTube)

你看過「變形貓頭鷹」嗎?在南非有一種小型貓頭鷹竟然會「縮骨功」,誇張的招式讓看過的網友不禁嘖嘖稱奇!

 
這隻南非的小貓頭鷹叫做白臉角鴞,體長大約20公分,圓滾滾的大眼加上胖胖的身體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牠有一項獨門絕技,就是變形;影片中一名飼育員帶著一隻體長大約35公分的倉鴞出現,小貓頭鷹看到後馬上豎起所有的羽毛,把自己撐大示威,恐嚇對方不要接近!


後來飼育員又帶一隻更大的貓頭鷹出現,體長大約75公分,此時,小貓頭鷹就不敢再囂張,馬上變瘦!體型只剩下原本的一半,就好像把自己偽裝成樹枝一樣,不過瘦過頭,看起來很像「奸臣」!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影片後都大讚這隻貓頭鷹很可愛!也有網友搞笑地表示,若是自己也可以學會這個「激瘦」的招式,以前的衣服都可以穿得下了!


變形俠貓頭鷹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引用自: 變形貓頭鷹 縮骨功「激瘦」像「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