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嬌

《長江7號》的童星徐嬌,多年不見儼然已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童星徐嬌因為拍攝周星馳的電影作品《長江7號》,在片中以短髮扮演男生,精湛的演技頗受好評,讓她瞬間在全亞洲爆紅,昔日的可愛童星現在已躍身成為可愛的少女。


身在杭州的徐嬌日前拍了一輯相片,穿上Tube Top晚裝配瀑布長髮的她,少女味極濃,與多年前拍攝《長江7號》時的「小男孩」模樣,實在是相距甚遠,讓網友大力讚賞徐嬌的少女模樣超可愛。


經濟人日前在部落格放上徐嬌的新照片,告訴大家徐嬌已長大了,可接的廣告類型範疇更廣泛,據悉這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已有不少廣告商向她招手,其中一個是服裝廣告。
徐嬌
↑↓《長江七號》的小男生已對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網路)
徐嬌

引用自: 《長江七號》小男生徐嬌長大了 變身成為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