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費德勒背網

眼看球就要落地了,你猜費德勒會怎麼打?(圖/取自YOUTUBE)

今年網壇最後一個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首日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阿根廷人達波(Brian Dabul),他在第二盤時,又再度展現出神功,用「跨下」把球打進。


世界排名第2、擁有16座大滿貫頭銜的費德勒真的有夠「屌」,在第2盤時,達波吊了一個高球,讓他立刻轉身追到底線,眼見球就要落地,他竟然毫不 猶豫地把跨下打開並擊球,沒想到這顆球還打進。這致勝球贏得觀眾的滿堂喝采和「膜拜」,他自己也樂歪地高舉雙手。

  

當時,達波以3比5小幅落後費德勒,眼見他背網努力追球,讓達波放心的準備拿下這分,但是「費神」不放棄的精神又再把球回擊,而且精準又快速,達波只能傻眼地站在原地挑眉、聳肩,無奈的接受這個「打擊」。


其實,先前網路就流傳著一段費德勒,兩度用「隱藏性極高」的快速球把工作人員頭上罐子打飛的影片,被問到影片是否為「套招」時,他還神秘兮兮地 說,「魔術師永遠都不會透露他的秘訣」,這次他又再次在公開賽中表演,令對手猜不透的魔術,吸引大家的目光之外,他的球迷更是大讚,「這位傳奇人物真是無 所不能。」
5屆美網男單冠軍費德勒在這場比賽中,以6比1、6比4、6比2直落三獲勝晉級。根據英國威廉希爾公司開盤,男子選手以費德勒四賠九最被看好。

費德勒的「胯下球」球速也很快。

 

延伸閱讀: 費德勒神Roger Federer發球神準【圖文+影片】

引用自: 費德勒背網胯下擊球得分 對手無奈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