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利薩尼•席爾瓦 Elisany Silva身高206公分

14歲的艾利薩尼在一般正常身高的男人面前,也是鶴立雞群。

一般青少年因為身高的關係,很難在人群中「出人頭地」。但是巴西一名叫作艾利薩尼•席爾瓦(Elisany Silva)的女孩,年僅14歲卻早已鶴立雞群,身長206公分,比大多數成年人還要高。
由於尚在發育期,她還在不斷長高,艾利薩尼有望成為全球最高的女人。


據說,艾利薩尼的夢想是當一名模特兒。以她的身高來說,她的條件不但有綽綽有餘,而且已經「太超過」!她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不久之後,她就可以在巴西貝倫港舉行的一場模特表演中登場。這也將是她的模特兒「處女秀」。如無意外,她未來也會成為全世界最高的模特兒。


艾利薩尼的長人身高雖然帶給她名模的前途,但也同時帶給她許多生活上的困擾。例如父母的房子對於她來說已經顯得太狹小了。而且她也無法上學,因為她沒辦法把自己塞校車裡!


據了解,艾利薩尼是罹患了一稱稱作「巨人症」(gigantism) 的異常疾病。這種疾病讓她目前仍以每年6吋(15公分)的速度在長高

引用自: 第一「高妹」 14歲巴西女孩身高206公分! 還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