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新成立的少女偶像團體「KNU23」,試圖以「巨乳武器」殺出一條血路,相信將成為新一代宅男新寵。(圖/擷取自網路)

繼日前日本人氣組合「AKB48」以萌系風格成功擄獲宅男的心後,如今又有個新成立的少女偶像團體「KNU23」,強調全團成員都擁有傲人的「G奶」雙峰,試圖以「巨乳武器」殺出一條血路,相信將成為新一代宅男新寵。


日本演藝界越來越主打性感少女偶像團體,就連「AKB48」都大膽拍攝了足以滿足網友們性幻想的MV。(圖/擷取自網路)
clip_image002
據了解,團名取作KUN具有兩個涵意,一是K(keep)N(natural)U(under),另外則是取自於團員特色「巨乳」的日文發音 「kyonyu」;成立「KNU23」的經紀公司則表示,選拔團員的資格非常嚴苛,不僅年齡限定在18到23歲之間,對於胸部大小更是「斤斤計較」,沒有 G罩杯以上都直接淘汰。


「KNU23」在選拔團員時非常嚴苛,沒有G罩杯以上都直接淘汰。(圖/擷取自網路)
clip_image003
日本演藝界越來越主打性感少女偶像團體,就連「AKB48」都大膽拍攝了足以滿足網友們性幻想的MV,說明了觀眾是越來越「重口味」;主打「大咪 咪少女偶像」的「KNU23」,不只有滿滿23人的巨乳,還表示如果市場反應好,未來還有可能繼續選拔團員,擴大「巨乳武器」的勢力。


日本演藝界越來越「重口味」,主打「大咪咪少女偶像」的「KNU23」表示如果市場反應好,將擴大「巨乳武器」的勢力。(圖/擷取自網路)
clip_image004


以下為KNU23團員自我介紹

 

資料來源: 巨乳武器「KNU23」 可望繼「AKB48」成為宅男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