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貓熊跳舞,熊貓寶寶跳舞,熊貓寶寶 跳舞,熊貓寶寶,頑皮熊貓寶寶

  • 貓熊扭肩搖擺、跳舞狂歡

美國遊客到四川動物園錄下,貓熊會扭肩搖擺、跳舞狂歡!(圖/翻攝於Youtube)

前一名美國遊客到四川動物園時,撞見一隻貓熊(Panda)竟然手足舞蹈、扭肩搖擺,看起來就像在跳舞狂歡,這段影片大受好評,引起美國各大媒體報導,他們也猜測「牠應該是背很癢,手搔不到所以躺著磨蹭吧!」


這隻圓滾滾的年輕小貓熊半躺著,高舉雙手、背部來回磨蹭,肩膀和身子也跟著一左一右搖擺,就像在舞池裡開心跳舞,被一名美國遊客錄下來後,上傳到影音網站後反應十分熱烈,引起《CNN》以及當地權威的政治網路媒體《Huffington Post》等報導。


美媒打趣說,原來貓熊不只會「功夫」(來自夢工廠動畫片《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而且還會扭肩跳舞!讓影片在一個月突破29萬人次點閱。

不過若照實際狀況推測,美國媒體和網友們幾乎一致認為小貓熊是「背很癢」,搔不到背部,只好直接磨蹭止癢。


而這名錄影的遊客,後來還將影片加上舞曲,讓貓熊看起來更像在舞池裡搖擺狂歡。而另一段影片,更紀錄貓熊大鬧工作人員的過程,頑皮淘氣的模樣,讓圍觀遊客都大笑不已。

 

 

頑皮貓熊寶寶讓工作人員累慘了:

 

 

 

引用自: 不只會功夫! 貓熊還會跳舞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