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奧真奈美~〝小奧將〞,出生于1995年11月22日,籍貫:日本東京,父親是義大利人。被稱為第一萌混血係蘿莉的她,竟然也是現在最紅的團體AKB48裏面最年輕的成員!

 

clip_image002

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是日本人。和年齡相差10年,同為AKB48 Team A的篠田麻里子十分要好,雙方會以「おくたま」「麻里ちゃん(麻裡子たま)」稱呼對方。

clip_image003

在第4張單曲「BINGO!」當中,當時以最年少紀錄(11歳又8個月)成為選拔成員,但這個紀錄最後由SKE48的松井珠理奈打破。

clip_image004

2009年4月下旬因為奧斯戈德氏病(en:Osgood-Schlatter disease)而在劇場公演中休演,之後在3個月後的7月26日正式復歸參與公演。

  

2009年8月2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讀賣新聞創刊135周年紀念演唱會 AKB104選抜メンバー組閣祭り』演唱會夜場中被宣報,將於同年12月移藉team B。亦為新Team B當中最年少的成員,亦為Team B中唯一一位初中生,而於2010年6月19日預定升格到Team A的前田亞美亦為Team A中唯一一位初中生(但前田亞美比奧大數月)。

  

2010年5月12日以「おぐまなみ(Ogu Manami)」之名義推出SOLO單曲,是繼Team K的大堀惠及增田有華後推出個人單曲的第3人。而這單曲為反斗小王子的片尾曲。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3

 

Hinakko Musume Vol. 007 - Oku Manami

 

資料來源: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