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p_image001

大陸出現怪異母雞,每天都會站著直挺挺的走路,彷彿就在模仿企鵝走路一樣。(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江蘇省金湖縣新港碼頭出現一隻行徑怪異的母雞,牠小時候剛學走路時就相當奇怪,到長大後,飼主就發現牠走路行為完全像一隻企鵝,由於牠都挺著身子走路,忘記該如何飛翔,每次雞群們要回屋頂雞窩睡覺時,牠只能孤獨地待在地上。


clip_image002
母雞:好想像企鵝一樣游泳啊~
根據飼主說明,這隻母雞是今年春天剛買的,牠小時候剛學走路就顯得與眾不同、怪模怪樣,如今長大後行走就如同企鵝。由於牠的行徑實在太奇特,讓人愈看愈喜歡,最後就把牠當成寵物雞來看待。
clip_image003
公雞:(低頭)你幹嘛遮屁股走路啊?母雞:這可是時下最流行的走法呢!(驕傲)
大陸這隻學企鵝走路的母雞,除了在國內知名外,還紅到英國《每日郵報》去,他們替牠做了一篇報導,並認為牠跟動畫電影《快樂腳》(Happy Feet)中的主角波波一樣,找到特有的方式活出自己的一生。

引用自: 大陸超另類母雞 喜歡學企鵝站著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