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p_image001

貓咪賴床,聽到主人的手機鬧鈴響起,還會伸出貓掌把手機蓋「啪!」一聲用力關上。(圖/截自Youtube畫面)

貓咪跟人一樣,不但會賴床,還會把鬧鐘關掉?這隻貓咪「弗羅」(Fro),聽到主人的手機鬧鈴響起,還是去年紅遍美國網路的「整人歌」Rick Astley 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便不耐煩地伸出貓掌,把手機蓋「啪!」一聲用力關上。


「你今天Rick Rolled了嗎?」去年曾在美國紅遍網路的整人遊戲,也有主人用來整貓。根據說明,「Rick Rolled」的玩法是在BBS、部落格、留言板或MSN等等,推薦看似正常的連結,說明是最新電影的預告片或某個歌手的新MV,不過點進去後,看到的都 是瑞克艾斯里(Rick Astley) 在1987年的歌曲《Never Gonna Give You Up》MV。
clip_image002
或許是因為Rick Astley 當年的舞姿,現在看起來相當滑稽有趣,才造就這個整人遊戲出現;而艾斯里本人認為這件事「很奇怪,但很有趣!」
影片裡的這隻貓咪睡得正香甜,卻被主人的手機「Rick Rolled」一番。牠慵懶地伸出貓掌,用力把手機蓋「啪!」一聲關上,彷彿在說「Rick,拜託再讓我睡5分鐘吧!」

引用自: 賴床貓會按鬧鐘! 「拜託,再讓我睡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