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來自大陸網友博客:2009快樂女聲第一美女:成都大學校花羅震環。年齡20歲。早在浙江衛士的《我愛記歌詞》就看見了這位可愛的美女。那時她代表成都隊應戰全國總決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那時也是人氣最高的麥霸。記住了她的昵稱:小環。有一次,她唱了李紋的《didadi》,得到了很高的分數,唱得很好,因此,便很喜歡她。


點擊瀏覽下一張

於是在網上搜索了她的名字:小環。原來她全名叫羅震環。還有喜歡她的網友建立了貼吧,人氣還很高。後來再知道,她原來是四川成都大學的,還說她是校花。不久,湖南的《2009快樂女聲》正式啟動。她參加了。參加了地面四川成都賽區,和網絡賽區。都進入了前50強。因為網絡賽區的比賽日期要比地面的早兩天。所以她先到了網絡賽區參賽。成功晉級了前25強。再一路過關窄將,進入了前5強。這樣,她就順利進入了2009快樂女聲全國300強。所以成都地面賽區就退出了。

就在她去網絡賽區參賽時,有個評委居然問羅震環:“你整過容嗎?”羅震環很疑惑,評委為什麼這麼問呢,回答說:“沒有。”本來就是在官方地,怎麼問這個問題?而且整容這個話題從來沒降臨到自己身上過,心裡很不是滋味。還好當時另一個評委反駁他。在他們爭辯時,羅震環越想越不是滋味,再加上又感冒幾天了,所以哽咽了,眼淚就冒了出來。評委立刻說:“我不是說你,只是說社會上的這個現象。並不是指你。”……

評委還誇她確實很漂亮。不愧是校花。羅震環很謙虛說不是。在於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異,唱歌技巧方面不是很強。但最後,在評委決議後,決定給了她一張綠色通行證。

正如那句“快樂女聲,想唱就唱”。“唱、隨心所欲”才是快樂女聲的初衷,況且羅震環本來就是自然的,沒有任何一點做作的成分。“天府之國”之美稱的成都,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很自然美。如今這個社會,做出來的美太多了,讓人覺得似乎有些虛假?到頭來,真實的美,卻遭到懷疑。這個問題是否值得我們深思?但,希望羅震環也不要太在意這個,她自己在博客上也表示沒多大關係,只是當時第一次聽到,心裡不舒服而已。何況是因為她確實太美了,讓人覺得她的美都是整出來的,這又何嘗不是件高興事呢?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引用自:組圖:2009快樂女聲第一美女 校花鼻祖羅震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