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現在是南京外國語學校的一名高二學生。(圖/網路翻攝)

 

中國最近又新出爐了一個火紅的網路正妹,她就是「奶茶妹」章澤天,同時也是一個90後的萌系美少女,1993年出生的她之所以會爆紅卻跟網友求愛信有關。

奶茶妹章澤天現在是南京外國語學校的一名高二學生。她走紅卻是因為一封傳遍網路的求愛信,在網路上漫天飛,有網友為了要一睹這位美眉的真面目,在網路瘋狂搜索,也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爆紅。

圖↓中國網路最夯的奶茶妹章澤天






筆袋男給奶茶妹章澤天的求愛信︰

你好!請原諒我的冒昧與唐突。盡管你現在還不認識我,但我還是要像你一樣自信地告訴你︰我喜歡你!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是在網上看到你這張照片的,這幾天來,隨著對你的關注越來越多,不知不覺,我對你的迷戀與愛慕,就有如「長江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光榮,平庸的生命從此不普通。此刻任何動聽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迷戀。你那純真無邪的笑臉已經深深的固定在我的心中。快元旦了,在這裡提前祝福你元旦快樂!

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圖↓中國網路最夯的奶茶妹章澤天





據傳是奶茶妹的外國男友(圖/翻拍網路)

章澤天資料簡介:

姓名:章澤天
性別:女
職稱:南外校花
生日:1993年11月18日
家鄉:江蘇南京市
特點:超級喜歡粉紅色裡裡外外全是粉的,什麼襪子、mp3、手機、修正帶、鉛筆、頭飾、鞋子、書包……粉到底!
特徵:美麗、善良、大方、優雅、文靜、脫俗、純潔、開朗、賢淑
1.章MM是有男朋友的,不過現在她的男友在國外求學
2.在現任男友之前,章MM曾經還有過個boyfriend
3.章MM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色
4.章MM是練健美操的
5.章MM是南京外國語學校公認的校花
6.章MM之所以成為校花是因為學校的一場校慶表演
7.章MM在小學,初中的時候根本沒人能相信她今後會是校花,她的容貌簡直是醜小鴨到白天鵝的突變
8.章MM從小父母就離婚了

 

引用自:90後萌系美少女!奶茶妹章澤天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