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印度人的神奇腰力是透過「極體操」練來的!(圖/取自網路)


奧運體操獎項總是亞洲選手的囊中物,其中的橫向平衡木是世界通用器材,但印度國內盛行的「極體操」卻大有不同,他們用直立的木頭來表演,更充分展現過人的腰力,比起國際賽事的精采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不是鋼管秀,而是印度獨具的「極體操」比賽,選手就在這根直挺挺的木柱子上「團團轉」,將身體力與美發揮得淋漓盡致。特別的是,每位選手的基本 動作都是先來個前空翻,再忽然「倒掛金鉤」緊勾柱子,隨後就靠腿部力量支撐全身,做出各式近乎完美的蜷縮與延展姿勢,搭配上雙手的交叉轉換,讓人看得目瞪 口呆。

這些急停急墜的俐落動作簡直比「蜘蛛人」還有看頭,前一秒看似要墜落地面,後一秒卻像「吸盤」一樣緊緊吸附在柱子上,短時間內上下顛倒、左右變換的「神奇腰力」真不是蓋的!原來印度人除了出產「印度神油」外,腰上更是具備了超強的「印度神功」!


引用自: 瘋狂「印度極體操」  神奇腰力是這樣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