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豪羅伯伊恩斯仿效人見人怕的大白鯊外型建造出「鯊魚潛艇」。(圖/擷取自網路)

 

對於富豪來說,超級玩具永遠不嫌少,如今高單價跑車、珠寶已經不夠看了;近日有一位美國富豪製造了一輛有如電影007般帥氣十足的仿真「鯊魚潛艇」,它不僅能夠高速潛在水面下,還能躍出水面高達4公尺,令駕駛者同時享受高速駕馭、緊張刺激的快感,號稱是全新的超級玩具。

↓「鯊魚潛艇」不僅能夠高速潛在水面下,還能躍出水面高達4公尺。(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艘「鯊魚潛艇」是由美國富豪羅伯伊恩斯(Rob Innes)仿效人見人怕的大白鯊外型所建造,無論是具有恐懼象徵、呈三角狀的背鰭、還是鋒利嚇人的白牙,就連側邊的魚鰓都仿製的唯妙唯肖;潛艇的體積也 和真正的大白鯊一樣大;同時能以時速32公里的速度在水下潛行,也能以80公里的時速在水面上疾馳,高速翻轉也不成問題。

↓「鯊魚潛艇」連細節都仿製的唯妙唯肖。(圖/擷取自網路)


對於這項新玩具,羅伯自豪的表示,就連美國海軍一位從事研究工作的官員也親自前往參觀過,更希望能夠從中獲得設計靈感;「鯊魚潛艇」造價高達60000英鎊(約合台幣300萬),羅伯決定將這項新發明大量生產,相信會成為追求刺激的富豪們所推崇的新玩具。



引用自: 仿真「鯊魚潛艇」成富豪超級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