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與勤奮僅一線之隔,超懶狗下樓梯不用腳,影片爆紅。(圖/翻攝Youtube)

網路上曾瘋狂流傳一段「懶惰貓下樓梯」影片,若您以為只有貓咪才能懶得如此徹底,那可就錯了!事實上,也有不少「懶狗」下樓梯不用腳,全身軟趴趴地往下「溜」,網友還打趣說「牠可能有星期一症候群,上工很不情願吧!」

是特殊才藝,還是純粹懶惰?懶狗下樓梯,自有一套辦法,明明有四條腿,卻完全不想站起來走動,寧願讓整個身體攤在樓梯上,把它當溜滑梯往下滑。


對於這些寵物「懶病發作」的影片,網友們有不同見解,不少人擔心牠們的安危,《美國線上》網站也表示「希望下次,不會看到牠已經打上石膏。」


但多數人覺得很有趣又爆笑,還懷疑牠可能愛上「樓梯馬殺雞」,讓一階階的梯子按摩牠的背;也有人打趣說「牠們可能也有星期一症候群,很不情願上工吧!」


面對網友的評論,主人也保證會帶牠去讓獸醫檢查,確認行動不受影響,日後也會制止這個行為。

 

引用自: 星期一症候群? 超級懶狗下樓梯不用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