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愛過生日?當牠收到音樂生日卡片,反應激動…(圖/翻攝自Youtube)

不是人人都喜歡過生日,至少對這隻貓而言,聽到音樂卡片裡傳出一群貓咪合唱生日歌後,激動地不斷用爪子猛抓,似乎巴不得把「牠們」全部挖出來,可愛的反應也引來CNN 報導。

貓咪打開音樂卡片,一群可愛的小貓畫像,喵喵叫地唱起「生日快樂歌」,但面對同伴的祝福,這隻「真貓」的反應非常激動,爪子用力抓個不停,似乎想把這群戴著壽星帽的小貓們全部揪出來,CNN主播也說「看來牠好像不太高興!」


但網友看了影片後,卻有不同見解,認為牠其實是太喜歡卡片裡的貓兒了,所以抓個不停是在說「別怕!我來救你們出來了!」由於貓咪的反應太可愛,許多網友稱讚之餘也紛紛詢問卡片哪裡買,打算讓自家貓咪試試。

 

引用自:  不喜歡祝福? 貓咪打開生日卡反應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暮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